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新服南霸天等级直享LV60,上线即PK!

时间:2015年05月11日

随着上周《武神3》新服“南霸天”开启,上线直享LV60,并且还能领取极品装备,所以战火不断的在燃烧!本次《武神3》双线新服让所有玩家可以轻松练级,尽情PK,一起融入到PK的乐趣中来吧。双线新服“南霸天”现已开启,万人城战等你来战个痛快!

 

【公测双线新服】

2014.11.21  19:00 新服南霸天来就送豪华套装!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52-Install.exe

《武神3》魔方秘境新服卡领取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5/27891400485869.html

 

1

图1

 为了称霸天下、掌控至高权柄,不少帮会四处招兵买马不断扩大势力,城战的战火也越演越烈。每周六19:50,万人城战PK的壮观场景将在《武神3》中激烈爆发!占领主城的胜利方将获得决定性的主导权,并且每个参与到城战的获胜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战后奖励。

 

2

图2

参与万人城战,首先由帮派会长在洛阳城NPC“李商”处参与竞标,竞标成功后方可在“楚寒山”NPC处查询获得资格赛帮会,最终资格赛获胜的第一名即可与洛阳城主帮派一绝高下,同时最终决战的双方都可以领取援军令,使用援军令邀请好友,增加帮会的实力。

 

3

图3

最终获胜帮会将拥有洛阳城,同时全体帮派成员也将把名扬天下的“洛阳禁卫军”称号收入囊中,帮主除了获得大量的金锭外,还能获得城主时装哟,尊荣独享盖世称雄!其中超炫的极品坐骑霸王龙将会是获胜帮派会长的专属道具,其拉风的程度绝对让所有旁观者尖叫连连!

 

4

图4

 《武神3》的勇士们从来不会惧怕战斗,他们坚信没有浸染过敌人鲜血的人不会成为真正的勇者,没有热血的练级、太极八卦副本的锤炼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武者!城主霸业,帮派之争,荣誉之战,《武神3》洛阳争霸带来的将是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当战场的硝烟散尽,看看谁才是最终的王者!

 

傲视群雄,体验永无终结的战斗!《武神3》宏大的游戏世界集热血群战、万人攻城于一身,必将掀起新一轮PK狂潮。千雄怒踏江湖,傲视皇城霸业!全3D动作PK网游的巅峰之作,《武神3》双线新服“南霸天”一起来闯!

 

5

图5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52-Install.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