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潇洒时装随你任性

时间:2015年01月29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掀起一次潇洒风,在这个岁末,就在《武神3》的世界中,让经典与潇洒成为你的首选吧。那些经典的演绎已深深埋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武神3》最新动感潇洒的时装一定能让你炫动整个江湖!

 

【公测双线新服】

2015.2.2 双线新服 盛运亭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80-Install.exe

《武神3》魔方秘境新服卡领取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5/27891400485869.html 

 

 

1

图1-穿上着个就有了使命感

 

个性蝙蝠侠时装的出现,无疑给《武神3》世界带来了神奇的期待。蝙蝠侠时装是为了在《武神3》拥护正义吗?正义的蝙蝠侠梦想是否可以实现?只要一起努力,勇往直前,突破自己,那么你就是蝙蝠侠的传人吧!

 

2

图2-演绎火辣身材

 

修长的美腿,曼妙的身段,一袭经典黑色劲装,你有所有的轮廓勾芡的出来,让你在人群中格外惹眼,本次《武神3》女性时装不仅将蝙蝠侠特有的气质保留下来,还将你火辣的身材表现的淋漓尽致,一起来感受蝙蝠侠时装吧!

 

3

图3-黑色经典战车

 

开着摩托去探险,已成为《武神3》中的一大流行趋势。在大街上的摩托车数量日渐减少的现实生活中,你可以将对那种风驰电掣的刺激寄托于网游之中,而《武神3》就将是你实现愿望的最佳场所。看,安静的城镇街道上,轻松驾驶蝙蝠战车一闪而过的感觉真棒! 提升为极速蝙蝠侠战车更能享受全景天窗,一起来体验吧!

 

《武神3》岁末全新资料片“启示之争”上映在即,更多精彩不容错过!在《武神3》的全自由世界里,每一个小小的设计,都将带给玩家乐趣无限。

 

4

图4-扫描二维码 领取专属礼包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80-Install.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