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全新跨服战斗系统,报名即可战!

时间:2014年12月02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推出全新跨服PK系统,方便了不同服务器玩家之前的PK交流,让服务器对决服务器,PK更加激烈刺激。《武神3》全民掀起的PK热潮与冬日冷冽的风形成鲜明的对比,但就是在这样的日子里,《武神3》所发出的战斗号角让所有人血脉贲张,“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神舟大地处处播撒着荣耀的种子,只等英雄们用热血灌溉,让它生根发芽。全新跨服战斗系统,报名即可战!

 

【公测双线新服】

双线新服焚星原来就送豪华套装!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52-Install.exe

《武神3》魔方秘境新服卡领取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5/27891400485869.html

 

1

图1

跨服战更好的促进了服务器与服务器间的交流、让最强帮会掌控至高权柄,让服务器内的朋友们团结一致对抗其他服务器势力,跨服战的战火也越演越烈。每周《武神3》官方指定时间报名即可参加万人跨服战PK!壮观场景将在《武神3》中激烈爆发!胜利方将获得决定性的主导权,谁能拿下这份至高无上的的荣耀呢?!

 

2

图2

骚年们战斗吧,刻苦修炼就是为了激情那一刻,能够保护自己的兄弟姐妹,激烈的跨服交战狭路相逢勇者胜!不断挑战自己,捍卫自己心中那份执着,让战歌永远回荡在这片热血的土地上吧!

 

3

图3

《武神3》的勇士们从来不会惧怕战斗,他们坚信没有浸染过敌人鲜血的人不会成为真正的勇者。跨服之战,荣誉之战,《武神3》跨服争霸带来的将是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带着追随你的勇士一起来战斗吧!

 

在《武神3》的全自由世界里,每一个小小的设计,都将带给玩家乐趣无限。

 

4

图4 -扫描二维码 领取专属礼包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52-Install.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