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明日19点双线新服开启 下载就拿贴心礼包

时间:2014年08月21日

秋意起,新服燃,明晚19:00,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新服钟声敲响,多重劲爆活动全力出击,下载《武神3》新服客户端即可在新服“皇极岛”开放后领取贴心大礼包,让您轻松升级,尽情PK,更好的体验《武神3》的魅力!此次新服活动究竟有多爽爆?不如先睹为快!

 

【公测双线新服】

公测双线区:皇极岛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47-Install.exe

《武神3》魔方秘境新服卡领取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5/27891400485869.html

 

新服福利一: 来就送888元扬帆特权卡

一旦新服开启,价值888元的扬帆特权卡,将在每一位新手玩家登陆时免费赠送!扬帆特权卡含有的各种极品坐骑、新手套装,外加多倍经验、海量道具和金票,帮助所有新手快速升级,打造无忧新感受!

 

1

图1

 

新服福利二: 1888元碧血特权卡 重金招募公会入驻

乱世硝烟,若没有强盛公会的鼎力加盟,又怎么能畅享超爽的战斗呢?今日《武神3》新服启动,重金招募公会入驻,在活动时间内,凡在在官方论坛成功入驻的公会即可获得价值1888元的碧血特权卡,无兄弟,不江湖,还在犹豫啥?赶紧招兵买马来入驻吧!

 

2

图2

 

新服福利三:全城经验 双倍经验 让你极速升级

自新服开启之日起,在线的所有玩家均可自动增加经验,让你轻松升级,使用戏院茶类道具还可以增加获得的经验哟。除此之外,双倍经验也是全天开放,让你畅想极速升级的快感。现在不用担心新服练级太慢了吧?双线新服“皇极岛”让你经验、等级,冲冲冲!

 

3

图3

 

新服福利四:古老头喜迎新人  海量经验交子等你领

新服之际,古老头也来大送福利啦。古老头平日为人热情,喜欢帮助别人,这次古老头想要帮助落魄的有志青年庭丰,让他振作精神,报效朝廷。所以想获得海量经验与交子的你,千万要记得去找古老头领取任务哦。

 

4

图4

 

新服福利五:激情四射大礼包 惊喜领不停

除以上新服惊喜活动外,本次特别为新老玩家的凯旋归来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大奖哦。“激情四射大礼包”轻轻松松就可以获得人民币道具、八倍经验丸等一系列价值不菲的丰富奖励,怎么样?够给力吧?现在就与身边《武神3》的新老朋友一起齐参与吧。

 

5

图5

 

《武神3》新服上线火力全开,千万玩家共聚“皇极岛”!加上如此丰富的新服活动,你还不心动?一起相聚明晚19点,双线新服“皇极岛”我们不见不散。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47-Install.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