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2014各国国家队队服一览

时间:2014年06月13日

《武神3》2014各国国家队队服一览

 

今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终于火爆开幕了,作为一款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紧贴世界杯火热气氛,在这四年一次的盛会之际倾情推出了世界杯各国战衣,经典的巴西队服、阿根廷队服等,想要支持哪只队伍那么你就可以穿上它,在《武神3》的游戏世界中一起桑巴扭起,为你心中的队伍加油呐喊吧!

 

【新资料片公测双线新服】

公测双线区:彤云山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32-Install.exe

《武神3》魔方秘境彤云新服卡领取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5/27891400485869.html

 

1

图1

 

现在开始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天激情的赛场就如战场,汇聚了顶尖高手的《武神3》也有着不一样激情战场,一样的精彩刺激!就让玩家们也化身为足球健将,每天可在游戏里上演激情的桑巴,点燃超强世界杯热情!

 

2

图2

 

今年的东道主桑巴军团是否能够夺冠?每届世界杯能够进入决赛阶段的队伍都有这非凡的实力与意志,《武神3》的洛阳城战就如同世界杯决赛那般的激烈,这周红帮打下城后,下一轮就未必可以守住,与世界杯决赛一样,充满了众多变数,也有着经典的逆转战役成为了众多玩家的回忆,成功,名利双收!失败,那么就一江春水向东流了呢,成王败寇的道理也是千古不变!

 

3

图3

 

看过这样的坐骑么,这样的凯鼠也化身成为了你的小伙伴,背着你在《武神3》中满世界的跑,是不是觉得特别拉风,一起来体验武神世界杯萌坐骑吧!

 

在《武神3》的全自由世界里,每一个小小的设计,都将带给玩家乐趣无限。

 

4

图4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 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32-Install.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