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坐骑进化系统抢先看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五月到!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进入全新时代,坐骑系统全面升级,体验多种坐骑带来的附加属性,同时整个游戏彰显出骏马奔腾的气氛。就在这次五月超炫极品坐骑“全面升级”伴你闯世界。当你孤身犯险之时,拉风霸气的极品坐骑可助你立于不败之地,当发现对手实力超出自己想象之时,你只需策马扬鞭便可瞬间飞奔离开危险境地!

 

屏息期待!火热五月!坐骑升级!

 

【公测双线新服】

公测双线区:云中城

 

《武神3》下载地址: 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21-Install.exe

《武神3》魔音特权礼包领取地址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2/27141392713937.html 

 

1

图1-九尾灵狐

 

本次五月《武神3》全新坐骑升级系统即将上线,就算是初期的紫电也可以附加一条很实用的属性,是不是很给力?你若能拥有一个酷炫坐骑,那么你势必成为众多玩家羡慕和嫉妒的对象,因为《武神3》的坐骑除了能够增加移动速度外,其酷炫的外形和霸气的属性不仅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显威武神风,还能增加人物的属性,助你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2

图2-紫电龙驹

 

骑上极品坐骑之后,其尊贵气质瞬间显现,走在大街上,更是迎来各方路人的羡慕之光。彪悍的坐骑,给你带来的不只是尊贵的身份象征和华丽的修饰,更重要的是它能够让你的实力更上一层楼,以致其他玩家看见你的酷炫坐骑都会浑身发软,甘拜下风。

 

3

图3-黑岩

 

坐骑对玩家的战力有辅助与加成功效,其加成功效与坐骑本身的属性有关。坐骑越是极品,所能带来的属性加成就越高。《武神3》系统中坐骑共有9个等级,当骑上最高等级的时候,其带来的战力加成已经可以比拟最顶级的装备神器。除此之外,极品坐骑是玩家闯荡江湖,争霸天下的唯一至死不渝的得力助手。

 

4

图4-上古神龙

 

《武神3》中的坐骑多不胜数,全新坐骑系统升级,这一次和你的战马一起奔腾吧!

 

5

图5-扫描二维码 领取专属礼包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 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21-Install.exe

  1. 《武神3》魔音特权礼包领取地址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2/27141392713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