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全新双线大区 今日震撼开启

时间:2013年08月16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全新双线大区今日震撼开启!万人同服竞技,邀你战魂觉醒,君临天下!双倍经验、充值返点、首充送大礼、降服鞔兽等多重活动一并开启,全新的江湖,特色的技能符文,让您真正随心武动天下!《武神3》期待你的加入。

今日新区新服:

双线一区:辟天地

 

全新双线大区,全新江湖,给你一个驰骋的机会;最新职业技能革命,最强符文强化,重构职业平衡,打造最具特色玩法。还有多样精彩活动,助你畅爽游戏、轻松升级。

 

1-新的江湖,等你一起闯

战!高句丽皇城

新服开启,冲级不是问题!欢天喜地全城经验、以及双倍经验活动,只要你在线,不愁升级慢。另外,即日起,50级以上玩家即可在长安NPC君亥处接取全新开启的“战!高句丽皇城”系列活动,“敌后侦察”“敌后破坏”“刺杀高句丽王子”“高句丽联姻”四个活动任务,每日可完成5次,轻松助你更上一层楼!

 

 

2-升级是小事

“降服鞔兽”轻松获取技能经验

今日许多大唐的百姓向官府汇报在野外出现了一些形似麒麟的异兽,据了解这就是鞔兽,传说中只有盛世天下的时候才会出现此兽,如今大唐天下人人丰衣足食,这就是上天洪福天降。皇帝闻后大喜,命贺新招贤纳士前往降伏鞔兽收集神谕。活动期间,等级达到35级以上玩家就可在长安贺新处接取任务,轻松获取海量经验,还有技能经验哦!

 

3-盛世天下鞔兽现

八月首次充值送大礼

本月第一次在游戏内兑换游戏点数,且一次性兑换满30点,即可获得“8月首次充值大礼包·精”;首次兑换游戏点数,且 一次性兑换满300点,即可获得“8月首次充值送大礼包·极”,海量金票、特制小凝神丹碎片、炫金块、炼魂石、神行太保、威猛令牌、归元丸、飞天印章、包裹扩充等大礼保证让你眼花缭乱,还在等什么呢!

 

4-快点去领奖

新服特权充值返点130%

即日起(8月16日)至8月31日23:59期间内充值的用户,均可获得130%的充值收益,其中充值金额会立刻到账,返还的金额将在2个工作日内返还到您所充值的服务器中(活动范围仅限新区“双线一区 辟天地”)。

 

首次充值并成功兑换金锭的账号即可获得VIP大礼包,一个账号终身仅限一次!还有超属性肩章,超炫外观、超强属性,充值就送!赶快加入《武神3》,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3》官方网址:http://ws.wushen.com/index.htm

《武神3》新区新服推荐:双线一区 辟天地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武神3》新手卡领取:http://event.wushen.com/wlj/newcar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