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弑血天下 8月16日新服火爆开启

时间:2013年08月12日

 

  3D动作PK网游《武神3》首部资料片“歃血为盟”再掀夏日风暴,全新双线大区“双线一区 辟天地”将于8月16日19:00震撼开放!双倍经验、“战!高句丽皇城”、“降服鞔兽”等多重活动将一并开启!全新的江湖体验,特色的技能系统带你感受最江湖武侠游戏!

 

8月16日开启新区新服:
   双线一区:辟天地

 

 

双线新区,让江湖更广阔
   还在因网络不同无法与兄弟同在一个服务器策马江湖而苦恼吗?现《武神3》全新双线服务器即将震撼开启,电信服与网通服的打通为南北玩家之间消除了障碍,打破联盟间“北强南弱”的局面的同时,也让玩家感受到更庞大的武侠世界。全新的江湖,混战的局面,给你一个重新驰骋的机会!只要你足够努力,称雄天下不是梦想!

 

 

技能符文,让职业更具特色
    最新职业技能革命,打破《武神3》原有的同职业技能相同的传统技能模式,创造出一个全新自由的技能符文。每个职业的技能都提供了数个符文强化,没有前置条件,没有学习障碍,或“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或“降低施放条件”,或“增强技能威力”,全由您自由选择。各职业技能之间将更加平衡,被压抑的弱势职业也将在本次更新后扬眉吐气、破阵而出!

 

 

罗刹现世,让战斗更加残酷
   特色职业“罗刹”,使用自制火铳作为武器,结束了武侠世界的冷兵器对决,使战场上的战斗变得更加变化莫测,至强火器与墨门机关的完美结合使他们冰冷的枪口下从来不留活口,不同的弹药针对不同种类的敌人,麻醉和昏迷是他们折磨敌人的手段,快速冲锋和自身强化又让他们拥有最强的机动性,妙至毫巅的机关陷阱术更让他们的敌人胆战心惊。

 

 

阵营平衡,让对决更富激情
   “顺义逆天”阵营系统引入了平衡机制,在双方阵营激战时,系统会综合分析各方面的影响因素,根据的实力的强弱,弱势者将会获得BUFF提高能力,无论是生死不容的顺义、逆天两大阵营,还是中立于江湖的无争阵营,都是《武神》中实力非同小可的势力群体。《武神3》三大阵营热血征战,武力角逐演绎的淋漓尽致,还有谁能置身事外!

 

 

精彩活动,让新服人气爆棚
   新服开启,怎能少得了多样的精彩活动!“新服特权双倍经验”、以及赠送海量经验及交子的“战!高句丽皇城”等新服活动,让你轻松升级,还有“降服鞔兽”活动助你轻松获得技能经验。烈火燎原武动天下,你和你的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武神3》官方网址:http://ws.wushen.com/index.htm

《武神3》新服推荐:情谊崖、莫逆峰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武神3》新手卡领取:http://event.wushen.com/wlj/newcar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