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仗剑天下游戏人间 《武神》攻城战系统详解

时间:2012年09月14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将于9月14日火爆开测,洛阳攻城战打响PVP最强音!仗剑天下,游戏人间,不一样的江湖等你挑战! 
 1
东都洛阳,自古便是军事战略重地,繁荣的经济和多元的文化使其成为重要的补给站。唐武德四年,王世充占据洛阳称帝,李世民奉上谕率一众武将前往讨伐,一场声势浩大的城市攻坚战就此展开。  
 2
在游戏中城器械类似塔防形式,以高强度的攻击和覆盖面积帮助阵营夺取胜利,并且在城战中由玩家自主建造,位置、强度、耐久等都随玩家而定。首先各个帮会进行资格赛竞争,资格赛只有一个帮会出线,可与当前城主帮会进行战斗。
 3
最终获胜者更可以成为洛阳城主,如此霸气的头衔绝对值得拥有,帮主除了获得大量的金锭,还能获得皇帝时装,尊荣独享盖世称雄!其中极品坐骑霸王龙将会是获胜帮派会长的专属道具,其拉风的程度绝对超越游戏内任何一款珍兽!
4 
除了这些,凡是赢得洛阳攻防战的帮众均会获得相当丰厚的奖品,副帮主和堂主均可以获得较多的金锭,全体成员每日可领取一定数量的金锭。并且拥有和特殊商店NPC交易的特权,购买到稀有的道具
 5
怎么样,看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内心激动澎湃,对于洛阳攻防战有着势在必得的决心。赶紧参与游戏,在《武神3》中追寻不一样的决战快感。

《武神3》官方网址:http://ws.wushen.com/index.ht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