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绑定流光使用指南

时间:2012年08月15日


一、流光雨露(绑定)
1、  合成
合成流光圣水一级时,可与非绑定的一起使用,但只要合成材料内有绑定的流光雨露,就必定获得绑定的流光圣水一级。

(例如:使用绑定流光雨露合成流光圣水一级,那么合成成功后流光圣水一级,必定是绑定的)

 

 
二、流光圣水X级(绑定)
1、  合成

合成更高阶的流光圣水时,可与非绑定的一起使用,但只要合成材料内有绑定的流光圣水,就必定获得绑定的高阶流光圣水。

(例如:2个流光圣水一级,3个绑定流光圣水一级,合成流光圣水二级,合成成功后获得,绑定流光圣水二级)

 
2、  使用

装备流光时,只要使用绑定的流光圣水,流光成功的话,会将非绑定装备变成绑定装备,不成功则无影响,装备原本就绑定的不受影响。

(例如:一件非绑定装备进行流光时,使用一个绑定流光圣水,那么装备流光后将直接变成绑定的)

 
三、道具叠加

绑定流光圣水x级和非绑定流光圣水x级,在背包中无法叠加。

(例如:绑定流光圣水一级和非绑定流光圣水一级,在背包中是无法叠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