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帮会称号全面更新升级

时间:2012年05月24日

帮会是所有人在游戏中的一个家,帮会称号是展现您在帮派中做出的贡献和成绩的军功章,您是不是已经厌倦了帮会称号的单一和乏味,失去了兴趣和乐趣呢?

现在《武神》给大家带来一股帮派称号的风潮,更多的选择,更高的属性,更高荣誉的展现!

称号升级玩法

玩家可以以相应的徽章作为凭证、消耗帮贡及相关的道具在帮会驻地诸葛学处领取。

a)         兑换一阶徽章称号需要一阶徽章作为凭证,并且需要消耗500帮贡,1金钱和军司马印。

b)         兑换二阶徽章称号需要二阶徽章作为凭证,并且需要消耗1000帮贡,5金钱和桑乾镇印。

c)         兑换三阶徽章称号需要三阶徽章作为凭证,并且需要消耗2000帮贡,10金钱和观阳将印。

d)         兑换四阶徽章称号需要四阶徽章作为凭证,并且需要消耗3000帮贡,50金钱和五行帅印。

e)         兑换五阶徽章称号需要五阶徽章作为凭证,并且需要消耗4000帮贡,100金钱和黄天圣印。

 

帮会称号列表(每阶为升级称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