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月2日灭世公测 客户端开放下载

时间:2012年02月24日

魔魂灭世,罗刹来袭!《武神》正式宣布将于3月2日开启灭世公测!诚邀玩家见证一个新武侠世界的来临,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公测帐号注册、激活及客户端下载今日正式启动!进入《武神》,享受全方位自由PK带来的无限乐趣,让你的战斗无拘无束!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

>>>《武神》客户端下载地址

新官网上线 四新服严阵以待

全新官网

全新官网

《武神》灭世公测面向所有玩家开放,无需激活码,所有期待《武神》新老的玩家们都可以免费注册,并激活各个游戏大区。公测当天将开启4个新服,分别为:罗浮梦(网通)、刹天下(网通)、来生缘(电信)、袭四海(电信)。距离公测日的开启仅剩一周时间,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了解《武神》的各方信息以及快速获取新职业的资料,《武神》的全新官网已经全面上线,如果你随时注意官网的话,会得到不小的惊喜!

经典的延续 新职业强势登场

全新职业

《武神》的经典玩法和游戏元素,比如特色的帮派系统、全方位的自由PK等等。而且在延续的基础上,《武神》增加了很多新元素,新职业“罗刹”的加入,结束了冷兵器的对决,一改《武神》传统的PK方式,这将使战场上的战斗更变化莫测及残酷。“顺义逆天”阵营系统引入了平衡机制,在双方阵营激战时,根据的实力的强弱将会有BUFF提高能力,而且在玉门关地图开战时红蓝阵营全天可获得持续经验状态,荣誉双倍等。

职业技能

随着完整客户端下载的开放,全新官网的上线,《武神》灭世公测的开启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最唯美的环境画面,最惊人的技能特效,最畅爽的自由PK,尽在《武神》中!让《武神》点燃你自由战斗的渴望!

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