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好礼一箩筐 《武神》元宵充值大回馈

时间:2012年02月03日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又要来了,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今年的元宵盛会十分红火热闹,在这个纵情江湖的年代,有什么比《武神》元宵充值大回馈更具有震撼力呢?2月1日起《武神》开启龙年首次充值回馈活动,凡是充值的玩家都可获得元宵大礼包,充的越多礼包越给力。《武神》助你开心过元宵,领取实惠到手软!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客户端下载

>>>“元宵充值大回馈”活动专题

元宵充值大回馈

《武神》元宵充值大回馈活动,一经开起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纷纷骚动,众多玩家激情加入活动,此活动不得不说着实让《武神》广大玩家疯狂了一把。自活动开始至今,每天都有大量玩家从中获取高额实惠。想要领取《武神》超值实惠么?想要抓住赚钱的好机会么?赶快行动吧!

 

阵营三分江湖  再掀血雨腥风

活动期间内,在《武神》指定范围服务器内位于太原的NPC元宗一次性兑换金锭达到要求数量的账号,到位于扬州的NPC秋丽,即可获得额外赠送元宵大礼包。只要你在2月16日前活动结束前加入活动,即可赢得丰厚奖励。参与越多,奖励越多,惊喜多多等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