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新年大礼送不停《武神》镖车欢乐行

时间:2012年01月27日

新春长假结束进入倒计时,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为广大玩家运营团队特别打造八重活动闹新春也将进入尾声,众玩家快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快来领取海量实物好礼及游戏道具、经验奖励吧!为了给帮会玩家更多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武神》特别为帮会设立了专属的押镖任务。参与新年镖车欢乐行,战功累累的英雄们即能一展自己的实力还能领到新年祝福绝版称号,并有超级属性加成。

>>>《武神》决战长安版本客户端下载

>>>《武神》八重活动闹新春活动页面

活动期间,角色等级达到25级(包括25级)玩家可以在长安云正龙处接取“新年镖车欢乐行”任务,在长安孟夫子(278、337)处交付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 “镖车欢乐行凭证”。玩家使用不同数量的“镖车欢乐行凭证”可以兑换新年特殊称号奖励。

押镖路上,除了崎岖的道路,还有各种艰难险阻,但是只要镖师将货物顺利送达目的地点,即可拿到优厚的报酬奖励,相信在拿到自己层层闯关后转到的金钱后,心里一定会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和喜悦。押镖虽然辛苦,而且危险重重,但是丰厚的奖励也着实让人动心。

与此同时,《武神》其他线上活动也在热热闹闹的进行中,与玩家一同进行线上狂欢!如祝福公告、除年兽、每日签等,让所有的《武神》玩家享受最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