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团队春节无休 众志成城磨精品

时间:2012年01月18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自诞生以来最大规模更新内容正在紧张的制作中,研发团队为了完成之前的承诺,即在春节过后就将为玩家献上一份新春大礼,推出一部全新的《武神》。在缺席了武神公司2012新春年会之后,研发团队今日再度透露,将放弃春季假期,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力争按时让游戏全新内容准时上线。所有的《武神》研发人员一直把“打造一款属于玩家自己的精品网游”做为团队的座右铭。

推荐新服:【电信四区】- 霸王枪
              【网通一区】- 升龙决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客户端下载

《武神》研发团队一月假期图

武神世纪自主研发的3D动作PK网游《武神》,自2009年11月一经推出便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动作PK网络游戏之一,游戏除了再现大家耳熟能详的隋唐英雄的故事之外,还创意出多项图型渲染技术及“移动战斗”、“武将系统”等游戏玩法,同时融入新颖的玩家对抗模式和高拟真游戏场景特效。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歃血为盟的结义平台。

《武神》六大职业及武将

虽然全新内容还在正在制作中,但随着龙年新春的临近,《武神》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惊喜的线上活动,与众玩家一同在《武神》内回味隋唐风味的传统新年,共同庆祝这个对国人来说最重要的节日。“迎新打年兽”、“指点江山”、“大学士的考验”、“新年镖车欢乐行”等等一系列精彩的新春活动,参与即可赢取海量奖励,经验,道具,称号神马的应有尽有!

《武神》海盗风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