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或有大事件 续作酝酿大革新?

时间:2012年01月11日

全3D动作网游《武神》作为北京武神世纪公司成立后的首款产品已陪伴玩家走过三个年头。游戏除了再现大家耳熟能详的隋唐英雄的故事之外,还创意出多项图型渲染技术及“移动战斗”、“武将系统”等游戏玩法,同时融入新颖的玩家对抗模式和高拟真游戏场景特效。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歃血为盟的结义平台。

推荐新服:【电信四区】- 霸王枪
             【网通一区】- 升龙决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客户端下载

进入新的一年,研发团队对外透露《武神》春节过后将会发生大事件!《武神》自诞生以来最大规模更新即将发生,本次更新将增加海量的全新内容,力图打造一个全新的《武神》。研发团队表示,三年来玩家对《武神》的热爱让他们感动,将会把玩家提出的优秀意见与想法,建设性的融入到游戏中,让《武神》更加的贴近玩家,更加的人性化。

目前,这即将到来的大更新,暂时还没有任何详细资讯公布,就连具体时间也非常神秘,我们唯一得到的消息就是全新内容正在紧张的制作中,春节过后不多时就将呈现在玩家面前。

即将推出的大规模更新,是否会再度提升最高等级?会增加新地图、新怪物以及对应的各种任务吗?新增神秘内容,是副本?还是独创的新玩法呢?……一系列的新增内容将逐一曝光给玩家,关注《武神》官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