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直击2012 《武神》年末惊喜挡不住

时间:2011年12月28日

伴随着时光的流逝,2011年款款远去,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12年。岁末,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开启节日新服 “霸王枪”与 “升龙决”,并推出海量活动,丰厚好礼回馈新老玩家。圣诞的狂欢仍在继续,元旦和新春的祝福也即将到来。年末,《武神》带给玩家的惊喜挡也挡不住!

新服名称:【电信四区】- 霸王枪 【网通一区】- 升龙决
   新服开放时间:12月23日19:00

>>>《武神》官方网站  注册页面

>>>《武神》客户端下载  领取白金新手特权卡

>>>新服特权活动详情

圣诞绚丽时装与坐骑

“迎新年打年兽”、“古老头的恩惠”、“年末感恩回馈”等一系列活动,都为玩家们提供各式各样的岁末大礼,只需登录游戏完成任务,就能收获令你心动的惊喜!海量经验、交子、炫酷坐骑、帮贡奖励、实用道具...诸多大礼让你乐翻天!

年末感恩回馈

紧张刺激的“新服冲级赛”正在展开激烈的开展着百元Q币、新品永久时装、新年大吉坐骑、紫色称号(新人王 1000血量 1000法力)都激励着玩家们全力向前冲刺。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新服新人王冲级赛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年末红利放送中,大量经验、超多交子等你线上赚取。年终12月,《武神》更有福月宝盒、福月宝箱等超值好礼等你线上领取,不容错过!此外,更有品质装备保障计划、时装合成创新玩法火爆进行中,给你无限惊喜!

2012,《武神》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