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极品紫装轻松打造 《武神》装备保障计划

时间:2011年12月09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正在火爆公测中!万人同服竞技,邀你战魂觉醒,君临天下!随资料片的火爆开启,征战之地、太极八卦等诸多险恶战场也展开了激烈战斗。想要在如此高难度战场一展身手,没有高品质装备是不行的。《武神》年末超值回馈活动“品质装备保障计划”已经全面上线,就等你来领取海量超值好礼。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品质装备保障计划>>>>

时装合成创新玩法>>>>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长安

电信二区:飞羽决

 

 

铸造、精工特级包  助你轻松造极品

 

现在起,凡是参与《武神》“品质装备保障计划”的玩家,即可选择领取铸造特级包或者精工特级包。铸造、精工玩家都不陌生,乃是由玩家亲手制造极品装备的途径。所以,这两款礼包所赠之物必是能够帮助玩家更轻松完成极品装备制造的各种材料。无论是紫金矿、烈火矿、天青石矿,或者各等级原木材料,都应有尽有。

 

 

扩充实力  称霸江湖

 

铸造、精工特级包中,除去大量打造装备必备的稀有材料,更有全面确保装备品质的极品秘银及寒铁。相应礼包内都各自拥有能确保玩家90%以上,都制造出紫品装备的特质五级秘银及特质五级寒铁,绝对能够让你轻松成为装备制造大师,款款装备必是极品。《武神》铸造、精工特级包,全面放送中,等你领取。

 

 

年末超值回馈  惊喜等你来

 

《武神》除去展开了让广大玩家快速拥有极品装备的保障计划,更上线了时装合成的创新玩法,时尚与实力的齐头并进绝对助你在即将到来的各大节日中崭露头角。年终12月,《武神》更有福月宝盒、银杏宝箱,以及腊月富贵海棠锦盒、风采大礼包等超值好礼等你线上领取,惊喜不容错过!

《武神》疯狂12月,更多精彩内容亟待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