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决战高句丽 《武神》12月再袭谋略战

时间:2011年12月05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正在火爆公测中!万人同服竞技,邀你战魂觉醒,君临天下!12月过年关,想必广大玩家也希望能够在这一年的最后一月赚足经验,再攀高峰吧。《武神》“决战长安”就将在这个年末关口,为所有玩家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谋略战役,“战!高句丽皇城”。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战!高句丽皇城活动详情>>>>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长安

电信二区:飞羽决

 

 

智勇双全  征战高句丽

 

高句丽一直是我朝东北边疆的劲敌,虎视我中原已久,近日更是嚣张跋扈侵略了我辽东多郡土地及多个游牧民族。在这新年将至之际,皇帝希望能够我朝能有才能之士不发动大规模战争平息此次领土危机。如果,你就是那智勇双全,能够不费一兵一卒略施谋略,就能收复边疆领取的江湖隐士,请赶快前往长安NPC君亥处报名,去高句丽一展才智吧。完成系列任务后更可获得近千万的经验奖励哦~~每日五次参与机会,绝对给力的经验回馈。

 

 

易容潜伏  达成敌后破坏

 

此次深入高句丽皇城置身虎穴,在潜伏过程中还要完成系列侦查破坏任务,绝对是个高难度的挑战。玩家不但要易容化妆成高句丽士兵,隐藏真实身份,更要在身份不暴露的情况下在敌后探察一手情报,并对敌军重要设施进行破坏,甚至前去刺杀高句丽王子。如此一来,不但能够从士气上威慑了高句丽的嚣张气焰,更可用最小的损失达成对其的军事打击。随后你在略施口才,促成一桩皇族联姻,将其公主娶回长安,化干戈为玉帛,即可圆满的完成此次潜伏任务。

 

 

护送联姻公主  平息边疆战事

 

日进斗金算什么,《武神》年末征战高句丽惊险谋略战,每日送你数千万经验奖励,助你飞速成长早日成为“征战之地”的英雄王者。年终12月,《武神》更有福月宝盒、银杏宝箱,以及腊月富贵海棠锦盒、风采大礼包等超值好礼等你线上领取,惊喜不容错过!

《武神》疯狂12月,更多精彩内容亟待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