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老玩家回归如潮 《武神》再创江湖盛世

时间:2011年11月24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震撼开启!万人新服齐开放,老玩家回归大礼送不停,邀曾经的英雄打响《武神》全民战争!全新战争地图、劲爆群P场面、神秘道学副本、强力武将宝宝、新区热辣活动等耀世内容全面开启!全新《武神·决战长安》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带玩家领略纷乱四起,战火弥漫的乱世豪情!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大量惊喜连连送>>>>

老玩家回归有礼>>>>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长安

电信二区:飞羽决

 

 

曾经驰骋疆场的英雄

 

大漠孤烟残阳如血 江湖曾经因我而战

 

曾经,英雄单骑闯江湖,睥睨天下英豪,手握万里江山!现在,解甲归田的战友再次燃烧热血走向战场,放养山林的骏马再次昂首嘶鸣但求一战,英雄呢?怎能在等待中虚度年华!万里江山等你征服,千百壮士等你号令!回归,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责任!《武神·决战长安》等待曾经的英雄,承诺给你不一样的天下!

 

 

号令天下

 

再掌屠刀入江湖 经验减半助腾飞

 

再次踏上征程,不必担心等级不如人,《武神·决战长安》特别将升级经验下调整整一倍,老玩家回归甚至有数级直升的惊喜!此外还为玩家准备了海量活动,经验、装备、道具、精炼、流光应有尽有!另外还有全新副本助你全身神品,还有极品武将等你收入麾下!还在等待什么?既然宝刀未老,何不相约再战!

 

 

    真情送大礼

 

真情回归或新服备战 都有惊天豪礼

 

英雄强势回归,《武神·决战长安》怎能让你寒心!“回归真情大礼包”、“备战就绪卡”惊天礼包大放送,内含紫色称号、官印宝钞、大量材料、神品坐骑等给力物品,不怕送的多,就怕不满意!《武神·决战长安》只想用一百分的努力,让老玩家能够重燃斗志再创江湖神话!

 

《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开启盛世华章,亟待玩家跃马扬鞭,共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