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人气爆棚 《武神》资料片掀网游反垄断

时间:2011年11月22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震撼开启!三组新服火爆异常,人气爆棚HOLD不住!全新战争地图、劲爆群P场面、神秘道学副本、强力武将助手、新区热辣活动等耀世内容全面开启!全新《武神·决战长安》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带玩家领略纷乱四起,战火弥漫的乱世豪情!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老玩家回归大礼包>>>>

大量惊喜连连送>>>>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长安

电信二区:飞羽决

 

 

新区火爆盛况

 

新区火爆HOLD不住 誓把寒冬变炎夏

 

为迎接《武神·决战长安》震撼开启,三组万人新服同时开放,数十个大型网游公会强力入驻,过万散人给力加盟,火热高温持续不停!《武神·决战长安》已成功为玩家打造万人同服的大型战场,杀戮无处不在,竞争火热升级!战与不战,你说了算!

 

 

去做江湖第一大侠

 

自动获取新人王任务 从来不甘平庸

 

《武神·决战长安》在玩家上线的一刻已同步开启“新人王”任务,冠绝群雄的奖励和称号静等侠士摘取,做任务、刷皇榜、下副本、建帮会,无数个成长路线帮你快速升级!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位侠士都有问鼎新人王的资格,就看你有没有一颗江湖第一的心!

 

 

    多样升级路线

 

开创“新全热”模式 打破网游垄断

 

无数玩家困扰于市面上貌似火热的几款网络游戏盲目跟风的现状,又无法找到心仪的作品,对此,《武神·决战长安》强势推出“新全热”模式:立足玩家需求,打造精品网游,最新最全最热的游戏体验尽在其中,打破无聊游戏的垄断,让玩家自主选择最好的平台。你要的,我都有,战不战,等你来!

 

《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开启盛世华章,亟待玩家跃马扬鞭,共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