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决战长安》11月19日公测 千人混战视频首发

时间:2011年11月17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将于11月19日震撼开启!华丽视频惊世曝光,全新玩法火热上线!新场景、新副本、新装备、新玩法,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武神》致力于为玩家打造玩法多样、PK给力、背景宏大、画面精良的优质武侠大作,带玩家领略纷乱四起,战火弥漫的乱世豪情,更高的等级,更酷的副本,更炫的装备邀你共享武侠盛宴,一起战魂觉醒,君临天下!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赢取最新朱雀卡活动>>>>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战争盛宴,决战长安

 

次时代网游巨献 《武神·决战长安》为你开启

 

《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将于11月19日给力开启!千人混战视频首次曝光!全新战争地图“征战之地”让你看千人群P!全新暴力副本“太极八卦”让你刷魔物军团!全新武将系统带来历史名将,让你领忠义之师!给力活动丰富多彩,让你得绝版馈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1月19日全新资料片,千万不要错过!

 

征战之地死亡升级

 

新地图千人混战 新玩法阵营杀戮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武神·决战长安》掀起千人“大逃杀”!全新群P地图“征战之地”火热登场!让你的战斗,到死不为止!无论你是“顺义”还是“逆天”,无论你是高手,还是小白,这里可以容纳任何人的鲜血,也可以带给任何人至高无上的权力和财富!资源、财富尽在我手,敌人、怪物斩杀无数!真正的侠客,从不惧战斗!来!谁敢与我大战三百回合!

 

 

太极八卦挑战升级

 

新副本BOSS组团 新技能毁天灭地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武神·决战长安》全新推出神秘打宝副本“太极八卦”,邀请江湖侠士共同经历一番离奇的探险之旅!副本分为多阶段,其中包含抵御大量怪物冲击和多次BOSS战斗,神一般的BOSS还拥有能够毁天灭地的终极技能,在强调合作和职业配比的基础上,难度更上一层楼,绝对是顶级公会和散人团体共创神话的最佳平台!

 

 

混沌开天套装升级

 

新套装属性逆天 新外观绚烂登场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一代大侠怎么能衣衫褴褛?全新副本“太极八卦”将会出产最新混沌套装!名为“混沌”,意为开天辟地!逆天级属性是增强侠客能力的最大助力,堪称行走江湖争霸天下的必备物品!而作为最新出场的套装,又怎能平平无奇?绚烂外观开创全新的“视觉系”时代!这个年代只穿着一身时装,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不穿新套装,还敢说自己玩《武神》?赶快行动吧!

 

 

武将手下战斗升级

 

新系统化独为众 新战斗名将相助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还在独闯江湖?连堂吉诃德都有桑丘相助,英雄怎能天涯孤旅!《武神·决战长安》帮你一圆统帅梦!全新推出的武将系统,汇集各色兵种以及江湖名宿,带着“混世魔王”程咬金夺天下,你就是太宗皇帝李世民!带着石之轩和绾绾去战江湖,你就是大唐双龙!丰富的武将系统,拥有酷炫的技能和华丽的外观,既能助你战斗,又是闲暇时调戏的好伙伴,简单到刷怪就能掉落,逆天到属性堪比紫马!无所求?《武神》给你新的!

 

在全新资料片即将到来之际,《武神》还会有多重大礼相赠!在这个强调投入产出比的时代,《武神》毫不吝啬地为玩家考虑,给你最优体验!《武神》年度资料片将在11月19日强势开启,让我们共同准备提刀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