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全新神品混沌套装 《武神》资料片抢先知

时间:2011年11月07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携年度资料片震撼来袭!全新玩法火热上线,新场景、新副本、新装备、新玩法,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全新装备火热曝光,神品混沌套装横空出世,升级刷本强化装备一条龙!《武神》邀你战魂觉醒,君临天下!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名震天下的副本“太极八卦”

 

挑战全新副本 全民疯狂刷起

 

在血腥杀伐的“征战之地”深处,有一处不为人知的所在,这里聚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凝聚世间宝物!这便是《武神·决战长安》为玩家奉上的全新神级副本“太极八卦”!踏过这里层出不穷的怪物狂潮,杀尽这里瞒天而生的顶级BOSS,就会有丰厚的副本奖励等着你!也许下一刻,你就能获得千万人梦寐以求的全新套装!

 

 

身着混沌套装的女奇门

 

神品套装降世 时装切换成鸡肋?

 

“太极八卦”共有三大强力BOSS,拥有多项技能的它们很难被打倒,但是他们却会掉落令英雄无法不动心的给力新套装!这些套装分别是:混沌无量套装、混沌须弥套装、混沌天绝套装、混沌衍月套装、混沌重华套装、混沌飘渺套装,将会为六大职业奉上属性和外观的两大跨世纪革新!甚至有可能让时装切换变成鸡肋!

 

 

霸气侧漏的霸王混沌套装

 

神秘材料扑朔迷离 副本掉落太强悍?

 

除了全新套装之外,“太极八卦”蜂拥而至的小怪狂潮也不甘示弱地带来了大量经验以及神秘材料!加星流光打孔镶嵌一个都不能少,超强的神秘材料与全新套装同本掉落,必将刷新装备强化的新思路!重新站上《武神》的巅峰,再次迎接《武神》新的强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武神》年度资料片马上在11月强势开启,让我们共同等待提刀再战的激情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