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混世魔王做宝宝 《武神》资料片推武将系统

时间:2011年11月04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携年度资料片震撼来袭!全新玩法火热上线,新场景、新副本、新装备、新玩法,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武神》致力于为玩家打造玩法多样、PK给力、背景宏大、画面精良的优质武侠大作,带玩家领略纷乱四起,战火弥漫的乱世豪情,更高的等级,更酷的副本,更炫的装备邀你共享武侠盛宴,一起战魂觉醒,君临天下!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神秘而强大的武将

 

神秘宠物成最强助力 没武将不江湖

 

《武神》终于迎来了战斗的划时代革新:武将系统!强过野兽宝宝,秒杀美女助手,就是这么给力!武将系统的问世必将掀起一轮打造神级武将的狂潮!曾经披着神秘面纱的武将系统已经一步步展示在玩家面前,酷炫经典的外观,堪比NPC的强力属性,带个武将闯江湖马上变成流行趋势,还在等待什么?不要做“OUT”大侠哦!

 

 

身处长安的武将NPC

 

武将卡引收集风 全套武将等你开启

 

在长安城的中心处,已经悄然出现了一排专为玩家开启强化武将而来的NPC,他们为玩家带来的第一项服务就是开启玩家手中的武将卡,令玩家瞬间带上极品武将!怪物有极高的概率掉落武将卡,只要你肯刷,就能把数之不尽的武将卡收入囊中!直接掉落的武将卡更是有几率直接开出极品武将,一经出生就可能是灵将、圣将、仙将!

 

 

    极品武将“混世魔王”程咬金

 

武将涵盖隋唐英雄 拉风实用两不误

 

普通的武将不符合口味?不用着急,《武神》中许多BOSS级怪物也能掉落武将卡!带着隋唐英雄闯江湖不再是个梦想,“混世魔王”程咬金、“邪王”石之轩、“阴后”祝玉研、魔门美女绾绾等强势武将横空出世,想要盖世英雄还是绝世美色都由你选择!这些武将绝对是人前拉风,怪前给力的代表,快来加入追求神级武将的行列吧!

 

《武神》年度资料片马上在11月强势开启,让我们共同等待提刀再战的激情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