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走近神秘BOSS《武神》资料片深度解析

时间:2011年11月02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携年度资料片震撼来袭!全新玩法火热上线,新场景、新副本、新装备、新玩法,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武神》致力于为玩家打造玩法多样、PK给力、背景宏大、画面精良的优质武侠大作,带玩家领略纷乱四起,战火弥漫的乱世豪情,更高的等级,更酷的副本,更炫的装备邀你共享武侠盛宴,一起战魂觉醒,君临天下!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沙场深处有洞天

 

太极八卦有玄机 神秘副本露端倪

 

在血腥杀伐的“征战之地”深处,有一处不为人知的所在,这里聚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凝聚世间宝物!这便是《武神·决战长安》为玩家奉上的全新神级副本“太极八卦”!想探寻究竟?想获取宝物?必要经历一番离奇的探险之旅!踏过这里层出不穷的怪物狂潮,杀尽这里瞒天而生的顶级BOSS,就会有丰厚的副本奖励等着你!

 

 

幽深处果然有大BOSS

 

神秘BOSS怒吼出世 技能逆天谁与争锋

 

终于等来了神秘而强大的副本BOSS,可不要一哄而上哦,这里的BOSS嗜血残忍,更拥有强大的技能,稍不注意就会命丧黄泉!调整好队伍,穿上你最强力的套装吧!扛过BOSS疯狂的“风卷残云”,挺过“屠神灭仙”般的BOSS狂暴,就离胜利不远了!而这样的BOSS在“太极八卦”中还不止一只!还在等待什么?还不来挑战!

 

 

  酷炫装备迷人眼

 

自古勇者斗恶龙 绝品套装赠英雄

 

如果真的是冠绝寰宇的绝世强者,便可以痛快地将BOSS斩落马下!这个时候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就到了!“太极八卦”将掉落最新的绝品套装,外形酷炫,属性逆天,穿在身上,绝对引人追捧令人尖叫!强大的新套装完全秒杀一切装备,必将引起江湖打乱!金钱、势力、天下将会唾手可得!自古宝剑赠英雄,自诩英雄吗?来“太极八卦”走两步!

 

《武神》年度资料片马上在11月强势开启,让我们共同等待提刀再战的激情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