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PK网游力作《决战长安》 千人大战血腥曝光

时间:2011年11月01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携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震撼来袭!全新玩法火热上线,新场景、新副本、新装备、新玩法,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武神》致力于为玩家打造玩法多样、PK给力、背景宏大、画面精良的优质武侠大作,带玩家领略纷乱四起,战火弥漫的乱世豪情,更高的等级,更酷的副本,更炫的装备邀你共享武侠盛宴,一起战魂觉醒,君临天下!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武神·决战长安》全新LOGO

 

《武神》年度资料片“决战长安”给力上映!更血腥的PK,更狂热的打宝,更绚丽的战斗,《武神·决战长安》必将给你呈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江山美人尽在决战长安

 

千人混杀血腥升级 “征战之地”召唤英豪

 

《武神》全新资料片中开放全新混战场景“征战之地”,开启帮会割据,千人混战新时代!“征战之地”为自由PK地图,将带给玩家最真实最庞大的混战体验!“征战之地”包括四个各具特色的区域,通过中央的祭坛平台连接贯通,每个区域都有资源可以争夺,采集,是兵家必争之地!当资源满足一定条件时即可获得强力buff!此BUFF可以大大增强角色本身的属性,为阵营征战更添一份助力!如此财富每个人都有争夺的权利,在这里,你会见证最大规模的江湖杀伐!你会收获最可观的国家宝藏!但是,你,是强者吗?

 

 

全新神秘副本“太极八卦”

 

“太极八卦”演绎副本传奇 混沌新装闪亮掉落

 

全新组队副本“太极八卦”神秘洞开!只要穿过尸横遍野的“征战之地”,你就会来到这一独特空间,“太极八卦”聚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将世间宝物凝聚于此!想探寻究竟?想获取宝物?必要经历一番离奇的探险之旅!副本分为多阶段,其中包含抵御大量怪物冲击和多次BOSS战斗,需要玩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在强调合作和职业配比的基础上,难度更上一层楼,蜂拥而至的大量小怪,再三刷新的绝品BOSS,绝对是顶级公会和散人团体共创神话的最佳平台!副本奖励更是动人心魄!全新推出的各职业混沌套装就在此掉落!酷炫外观加至尊属性,只待侠客取走,再创江湖神话!

 

 

极品魔女武将“绾绾”

 

武将系统横空出世 江湖流行“男人帮”

 

《武神》终于迎来了战斗的划时代革新:武将系统!厌倦了独闯江湖的侠士终于不用再形单影只!武将系统是全新推出的技能酷炫外观华丽的战斗助手,武将可以出战,协助角色进行战斗,不管是在野外PK还是副本打宝,武将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丰富多样的各色武将可以通过打怪掉落的武将卡获得,武将可以学习强力的武将技能,也拥有独立的武将忠诚度,他是你最锐利的矛,也是你最坚实的盾!独特的武将变异和进化更能使武将的实力倍增!“决战长安”怎么能孤军奋战?带上你的武将,组建专属于你的暴力军团吧!

 

 

江湖风云再起

 

全新特权卡回馈玩家 经典玩法再续前缘

 

《武神·决战长安》将会在开启时重磅推出玩家包养计划:白金特权卡!激活码可在官网链接处获得,一旦激活,便可获得海量馈赠!助玩家在游戏中更胜一筹,力压群雄!白金特权卡还可跟朱雀卡、白虎卡同时领取,慷慨馈赠,决不吝啬!《武神·决战长安》中更将带来经典玩法的火爆延续,酷炫时尚的肩章系、丰富多彩的宝石系统、血腥给力的阵营系统以及强大的65级坐骑和资质加强系统,《武神》将在延续中不断创新,带来更加有趣的各种系统。

 

《武神》年度资料片马上开启,让我们共同等待提刀再战的激情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