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江湖通缉令 《武神》炼狱BOSS等你击杀

时间:2011年10月20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即将上映年度全新资料片,精彩触手可及!新服重磅开启,十月惊喜火爆来袭,重战江湖的机会不容错过!纵横《武神》已久,早已建功立业加官进爵的你是否已是寂寞高手?踏遍群魔震慑沙场的你是否已是百胜将军?这一次,《武神》江湖告急!身负灭世巨力的最新BOSS炼狱统帅,更有强大的神秘技能,一定让你剑逢敌手,热血重新沸腾!握紧手中战刀,再次饮血神州吧!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10月21日《武神》秋高气爽开新服>>>>

炼狱BOSS携炼狱龙蜥震撼来袭>>>>

 

10月21(周五)19:00开启新服: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图注:炼狱统帅祸乱江湖)

 

淮南、漠北、高句丽  勇士力战炼狱BOSS 

每一天,炼狱BOSS都会在淮南、漠北、高句丽三大地图随机刷新,张望中原沃土,只待英雄出手!此炼狱统帅是为追杀魔怪炼狱龙蜥才降临人间,引起了江湖大震动,神州英豪心系天下兴亡,纷纷持戈而起,加入了通缉炼狱统帅的行列。面对力大无穷魔性深重的炼狱统帅,久未出鞘的神兵利器夜夜鸣响,预示着神州大地杀戮再起!

 

 

(图注:给力坐骑霸气外露)

 

屠统帅骑魔龙 自古英雄配神骏 

在《武神》中每个击杀炼狱统帅的侠士都有几率获得大量炼狱异兽残卷,集齐一定数量的残卷便可换取集妖孽拉风魁梧灵动于一身的极品坐骑炼狱龙蜥!什么?骑马打仗?英雄为天下人勇屠炼狱统帅怎么还能劣马代步!超强属性,超炫外观,秒杀一切坐骑,绝对给力的炼狱龙蜥,只为馈赠真英雄!男儿富贵险中求,侠客名望刀剑留,还等什么?拿起武器,从此不做凡夫俗子!

 

 

(图注:全新内容再创经典)

 

年度资料片蓄势待发  精彩预热初见端倪 

炼狱统帅、龙蜥坐骑是否已经再次激起热血?对《武神》来说,还不够!年度全新资料片即将上映,力图带给玩家全新的战斗和玩法,为玩家创造全新的刺激体验!精彩预热内容一样会曾不出穷!砍掉统帅登上龙蜥,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