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超值回馈等你来 《武神》10月21日再开新服

时间:2011年10月18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即将上映年度全新资料片,精彩不容错过!为了满足更多玩家入驻游戏的热切需求,也为了确保广大玩家最优质的游戏体验,《武神》官方将于10月21日(周五)19:00,开启战群雄(网通二)、醉红颜(电信一)两组新服,诸多超值回馈,等你前来线上领取!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全民铸造新肩章>>>>

10月21日新服详情>>>>

 

10月21日(周五)19:00开启新服: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为了能够让入驻新服的玩家能够更快速的升级至高手阶层,《武神》特别为玩家准备了三大新服活动。“120%超值返还”、“新服双倍经验”、以及赠送海量经验及交子的“古老头的恩惠”三大新服活动,绝对的给力回馈,绝对的超值放送,让你三天之内,轻轻松松升至50级不在话下。

 

 

 

入驻此次10月21日《武神》新服,玩家不但能够坐享双倍经验、海量经验任务,完成快速冲级的心愿,更可随120%超值返还活动一起,同时享受“首次兑换送神马”、“全面铸造新肩饰”两大《武神》现阶好礼回馈活动。极品的拉风坐骑,最炫的肩章装备,只要参与活动,轻松线上领取!拥有这些,新服还能有谁比你更耀眼?

 

 

 

《武神》10月21日金秋新服,三大火爆活动,多重超值惊喜期待你的到来。肩章新装备、65级魔怪坐骑、刺激炼狱BOSS等最新内容等你线上体验,《武神》年度资料片开映在即,入驻《武神》新服备战未知江湖!

《武神》10月21日19:00,战群雄、醉红颜两组新服,等你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