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演绎尚武时代 《武神》阵营系统撼动天下

时间:2011年10月17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即将上映年度全新资料片,精彩不容错过!十月惊喜火爆来袭,全新内容等你体验!《武神》年度资料片虽未开启,却早已引得江湖上下众武林豪杰再次掀起了大规模尚武之风,在阵营系统的江湖分割下,更是让武力角逐演绎的淋漓尽致。谁能撼动天下?《武神》阵营玩法不容错过!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全民铸造新肩章>>>>

65级全新坐骑>>>>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江湖路

电信四区:点将台

 

 

 

无论是生死不容的顺义、逆天两大阵营,还是中立于江湖的无争阵营,都是《武神》中实力非同小可的势力群体。如今随着年度资料片即将开启消息的传来,各阵营的帮派高手早已纷纷热血沸腾,都希望能够在资料片开启前拥有更强的势力,获得更多的实力帮派支持,遂《武神》江湖不得由阵营再次引发了一场空前的武力角逐。

 

 

 

阵营实力的强弱决定着本阵营的地位高低,更直接决定着阵营之下各帮派的生死荣辱。为了在资料片开启前,积存更高的实力,各家帮派不但纷纷征战于各大高经验的练武场所,引得江湖各地血腥不断,更不断借助每日的阵营任务赚取大量荣誉点数,同时也获得了超高的经验及交子奖励。唯有这样,才能在资料片开启后面对更高层次的挑战!

 

 

 

也许一个帮派无法震撼武林,但是一个阵营绝对拥有足够撼动天下的力量!《武神》三大阵营热血征战,还有谁能置身事外。赶快集结力量,扩充阵营实力,驯服极品坐骑,打造超强装备,用最佳的战斗状态,去迎接《武神》即将上演的年度全新资料片!

《武神》年度资料片,诸多新奇内容,亟待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