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神秘新装备 《武神》即将上线炫酷肩章

时间:2011年09月26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火爆进行中!上过战场、下过副本,打过帮战、玩过劫镖,在《武神》江湖一路闯来,还有什么能让你重新燃起无限的渴望?是极品套装?还是BOSS击杀?相信,无论什么也抵不过《武神》即将上线的全新装备——神秘肩章的诱惑,现在就让我们抢先探索一番。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金秋九月系列活动>>>>

每日签到拿极品>>>>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江湖路

电信四区:点将台

 

 

炫酷肩章  神秘坐骑

 

此次全新装备的问世,将颠覆《武神》以往所有装备模型概念,在角色装备栏出开辟新额栏位。此神秘新装,为肩章部位,装备后,将在角色外观中增添更加炫酷的光环特效,绝对让你在人群中格外耀眼,张扬自我个性。试想,统帅众多兄弟出征,你不但装备精良,坐骑拉风,两肩处还闪着点光,俨然神将临世一般,怎能不让人艳羡。

 

 

全新装备  争霸江湖

 

近期,《武神》就将全面上线这款神秘的炫酷肩章,如果你想成为万军之中的亮点,如果你想引领潮流时尚,如果你想成为第一批新装拥有着,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武神》近期动态。神秘肩章除了全新特效,会不会有极致属性?可不可以强化、镶嵌?可不可以升星、五行?一切等你揭秘。

 

 

神秘好礼   尽在武神

 

《武神》全新神秘肩章,即将上线,引领潮流、炫酷江湖、炫耀身份,只待你来!《武神》金秋九月,除了系列火爆活动,还有更多惊喜内容亟待揭晓,精彩活动、神秘好礼、超值回馈,一切尽在《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