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闯江湖赚惊喜 《武神》紫色称号限时放送

时间:2011年09月22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火爆进行中!生命、法力、防御、攻击等属性相信玩家并不陌生,这些都是我们在战斗中十分重要的实力数值。现在参与《武神》金秋九月“疯狂球迷节”活动,即可兑换能够大幅提高各种属性值得极品称号,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金秋九月系列活动>>>>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江湖路

电信四区:点将台

 

 

紫色极品属性称号   九月疯狂送

 

截止9月28日前,凡是想要获得各类极品属性球迷称号的玩家,赶快前往江湖各地,去接取球迷节相关任务。分别在扬州、长安、太原三大主城,《武神》均展开了火热的球迷活动。只要玩家前往相应NPC处接取完成任务,即可收集球队象征,兑换超强属性称号!参与活动就有海量经验及大量交子等你赢取哦~~

 

 

数千加成  再战无敌

 

相信,只要玩家们热情参与,扬州的孟申、长安的张老伯、太原的李建成都不会过于难为你的。此三人分别提出的三个请求,你也一定能够轻而易举的完成。任务中,玩家不但要为变身老虎、酒保感受蹴鞠高手的艰辛,还要前往漠北帮助张老伯教训街头恶霸,更要热血助人帮李建成收集制作蹴鞠鞋的材料圆其心愿。如此简单易行,又能赚取超多好礼,何乐不为?

 

 

金秋九月  好礼送不停

 

《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火爆进行,海量经验、大量交子、极品称号等诸多好礼等你前来!九月未结束,好礼送不停,不一样的惊喜、一样的超值享受,《武神》九月最给力!还有更多惊喜内容亟待揭晓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