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签到送极品啦 《武神》九月疯狂回馈

时间:2011年09月16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火爆进行中!当球迷拿称号、搞联姻赚经验,这个九月《武神》还有什么更给力?那必然是最新推出的“每日签到送极品”活动,玩家仅需每日上线签到领取凭证,即可凭此兑换诸多免费极品道具。大量经验、属性时装、拉风坐骑、橙色称号样样都给力!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金秋九月系列活动>>>>

每日签到送极品>>>>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江湖路

电信四区:点将台

 

 

每日签到送极品

 

即日起,玩家每日登陆《武神》,都可前往长安NPC陆为金处领取“每日签到凭证”。上线先签到,积累一定数量签到凭证后,玩家即可在此NPC签到商店,兑换到诸多极品道具。签到商店内拥有经验丹、功勋包、属性时装、小暴龙坐骑、紫色甚至橙色属性称号等诸多实用极品,只要签到均可免费领取!

 

 

  属性时装免费领

 

《武神》此签到送极品活动目的意在回馈广大玩家,所有签到商店内的数十种极品道具,绝大多数仅需不到十张的签到凭证。所以,玩家最多十日的上线签到,即可在线上从数十极品道具中任意免费领取。强攻、强防、加生命的属性时装,数百攻击、防御或者数千血蓝加成的极品称号,所有极品等你签到领取。

 

 

 橙色称号最给力

 

《武神》签到送极品火爆进行中,想要在第一时间免费拥有诸多极品好礼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每日仅需上线领取签到凭证,即可兑换所有极品道具哦~~贴心的回馈,超值的签到。此外,《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同样精彩,海量经验、紫色称号出手不犹豫!

《武神》超多惊喜,尽在九月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