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金秋玩蹴鞠 《武神》紫色球迷称号狂送中

时间:2011年09月15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火爆进行中!加生命、加法力、增攻击、增防御、提升恢复,这便是《武神》金秋九月活动中,倾情放送的球迷称号的给力属性。只要你在金秋九月,参与到“疯狂球迷”活动中,即可领取球队象征,兑换各样你需要的属性称号,最高紫色品质,让你金秋不用愁!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九月给力全新系统>>>>

金秋九月系列活动>>>>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江湖路

电信四区:点将台

 

疯狂球迷   火爆九月

 

此“疯狂球迷”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玩家要分别拜访扬州NPC孟申、太原NPC李建成、长安NPC张老伯几人。在这些人的指引下,你将接取三个与蹴鞠相关的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球队象征。那么,你是否担心这些任务有些难度?尽管放心,《武神》为你准备的都是有趣又轻松的任务,一定会让你乐在其中。

 

 

紫色称号  放送中

 

在扬州孟申处,玩家将会学习一些蹴鞠技巧,变身老虎感受赛场速度,或者变身酒保训练良好平衡。到了张老伯处,相信一听他的遭遇,你一定按捺不住心中怒火,立即动身前往漠北,去教训把这名蹴鞠前辈打成终身残疾的街头恶霸,替张老伯出一口气。最后,在太原李建成处,你也一定会被其孝心感动,帮助他收集蹴鞠鞋的材料。

 

 

海量经验  等你赚

 

以上三个小任务,相信对于已经成为《武神》江湖侠客的你来说,一定不在话下。只要完成以上任务,即可获得可兑换紫色属性球迷称号的球队象征,并且还可获得海量经验和大量金钱哦~~一次行动,三大收获,让你的金秋九月赚个够!

《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超值好礼等你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