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战!高句丽皇城 《武神》玩家娶亲促联姻

时间:2011年09月14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火爆进行中!两国交战,必会牵连周边百姓,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两国多会采取联姻的外交手段,化解干戈。近日《武神》,在北方高句丽边境不知为何,发生事件冲突,希望你能代劳前往促成联姻,建立两国的友好邦交,化解武力冲突,你准备好了么?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九月给力全新系统>>>>

金秋九月系列活动>>>>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江湖路

电信四区:点将台

 

 

战!高句丽皇城

 

原来,近期高句丽依仗自己兵强马壮以强行占领了我辽东、玄菟、乐浪等四郡土地,并且用武力征服了境内的多个游牧民族,作为《武神》的英勇义士,你怎能袖手旁观?赶快向长安NPC君亥了解情况,接取“战!高句丽皇城”系列任务,接下来,便可充分展示你的文武双全,促成两国联姻,将战争平息。

 

 

迎娶泉樱公主   造福边境百姓

 

高句丽刚刚占领四郡土地,如果贸然前往请求联姻,一定不妥。所以,要先使些手段,让其知道我朝人才济济,打击下高句丽势力的嚣张气焰。你只要提前做好侦察,对其水源进行破坏,然后趁乱将其王子刺杀,便可动摇军心,使其对我朝忌惮万分。接下来,你作为使者,前往高句丽皇城,说服泉樱公主,将其风风光光的娶回长安,即可完成使命。当然,娶亲一路你一定要保护公主安全,切勿让心怀不轨之徒趁机使坏。

 

 

用智谋 征服高句丽

 

如此能够展示你文武全能的机会,你怎能错过,《武神》不但让你有机会展示自我,出演一把武侠小说中运筹帷幄的江湖大侠,更可在你完成任务后奖励与你海量经验,每日五次,绝对赚翻!

《武神》金秋九月系列活动,线上火爆进行中,精彩不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