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亲不抢就没了哦 《武神》果实诱惑倒计时

时间:2011年08月29日

《武神》八月暑期缤纷活动,火爆进行中!随着一场场秋雨的来袭,秋天已经大步向我们走来,各种丰收自然也是接连不断。《武神》“盛夏的果实”赠送进入倒计时,“亲,兑换就送哦~”。开取果实既可随机获得归元丸、五行鉴定石、各种宝票、流光雨露等诸多极品好礼,心动就行动吧。

 

《武神》官方网站>>>>

  全区全服 果实领取倒计时>>>


推荐服务器:

电信三:浪淘沙

网通三:风云劫

 

初秋大礼   丰收果实

 

截止8月31日前,所有游戏内一次性达成相应兑换数量的玩家,均可在线上领取“盛夏的果实”。并且,此活动也已经面向8月新服玩家全面开启,全民大丰收最后三天。想要领取果实的玩家,仅需在游戏内一次性完成兑换点数即可。每30点即可获得一次“青色果实”的领取资格,活动参与不限次数。

 

极品道具  惊喜好礼

 

当然,参与活动的玩家一定要记得留出足够的包裹空间哦,不然将无法成功领取果实奖励。玩家在领取“青色的果实”后,即可获得超多极品好礼,各种五行石道具、多倍经验、归元丸等随机获得。当然,如果你开出了“成熟的果实”,更可有机会获得金印宝票、炙炎火魂、流光雨露等超值好礼哦~

 

超值回馈  亲不抢没了哦

 

《武神》初秋果实好礼,赠送倒计时中,想要赚取实惠、收获极品道具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如此难得机会。赶快出手,领取属于你的丰收果实,乐享超值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