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新服人气旺 《武神》新服火热活动不停歇

时间:2011年08月18日

3D动作PK网游《武神》8月新服电信三区“浪淘沙”、网通三区“风云劫”已经全面开启!新人冲级赛、双倍经验、充值大回馈等多重新服活动也已全面展开!500元点卡、极品套装、双倍经验等多重好礼尽在《武神》新服,赶快来赢取吧!

 

《武神》官网>>>>>>

新服活动页面>>>>>>

 

全新服务器:

电信三区:浪淘沙

网通三区:风云劫

 

 

500元点卡、极品套装、海量金币!丰厚的奖励充分带动了玩家们参与“新人冲级赛”的热情!短短数日,许多玩家的等级如同坐火箭一般直线飙升!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火热的竞争中。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赶快来参与吧,现在努力还不算晚!

 

 

想要追赶在排行榜上的领先玩家,就让双倍经验和火爆活动帮你速度升级!双倍经验已经全面开启,在活动时间内,只要登陆游戏就能获得双倍经验奖励,让你等级一飞冲天!更有奖励海量经验与金钱活动“古老头的恩惠”同时开启,让你追赶领先者不是梦想!

 

 

有了等级,装备也要跟得上。现在向新服充值的玩家,就能获得充值100%获得120%的惊喜回馈,更有“首次充值送神马”,“充值即送勇猛勋章”活动,一次充值,三重回馈!让你轻松游戏,惊喜不断!

 

《武神》8月全新服务器已经火爆开启,多重精彩好礼,让你惊喜不断,赶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