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实惠一步到位《武神》火热活动倒计时

时间:2011年08月16日

3D动作PK网游《武神》八月活动不停送!“太守的请求2”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想要得到海量的功勋、名望和交子,就不要再犹豫,赶快参与《武神》缤纷8月活动吧!

 

《武神》官网>>>>>>

活动详情介绍>>>>>>


特别推荐服务器:

电信一区:天下会

网通一区:英雄道

 

 

“太守的请求2”活动开启以来,玩家们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实惠的活动奖励让玩家在爽快游戏的同时,装备和称号也是水涨船高,这可苦了副本里的BOSS们,玩家们的装备上去了,每天被成功击杀的BOSS越来越多,击杀了BOSS又能获得不少宝物,使得玩家们都大呼过瘾!

 

 

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有趣的活动内容也让玩家们大呼过瘾!保护卓如山去找老船夫,玩家们途中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唯恐卓如山出一点闪失。一旦发现危险,玩家们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去,将危险斩杀于萌芽中。

 

 

“太守的请求2”活动已经进入尾声,如果你想要获得交子、名望、功勋的三重奖励,那么就在8月17日前,前往太原参与活动,拿取奖励吧!《武神》8月活动,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