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四重惊喜不停送 《武神》今日19时新服火爆开启

时间:2011年08月12日

3D动作PK网游《武神》与你共度清凉暑假!电信三区“浪淘沙”、网通三区“风云劫”!两组新服将于今日19:00震撼开启!新人冲级赛、双倍经验、海量金币火爆新区活动助你快速成长,不要再犹豫,赶快来参与吧!

 

《武神》官网>>>>>>

新服活动页面>>>>>>

 

即将开启全新服务器:

电信三区:浪淘沙

网通三区:风云劫

 

 

本次开启全新服务器,《武神》准备多重惊喜,让玩家们体验一个最刺激的武侠世界!

 

惊喜一:新人冲级赛

500元点卡、50级极品套装、海量金币,这就是《武神》为新人冲级赛冠军准备的丰厚大礼!只要你升级够迅速,这些奖励就有可能是你的!

 

惊喜二:双倍经验

在活动期间,两组服务器将全部打开双倍经验奖励,让你升级不再艰难!

 

 

惊喜三:充值100%获得120%

在活动期间,凡是向新服充值的玩家,都能获得充值100%得到120%的超实惠的优惠活动,更有“首次充值送神马”、“充值即送勇猛勋章”等多重活动同时进行,真正做到一次充值,三重反馈!

 

惊喜四:古老头的恩惠

在活动期间,2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到太原的古老头处参与“古老头的恩惠”活动,大量的经验和金钱奖励,让你一次活动,双重收获。

 

 

这么多的活动,如此丰厚的奖励,你是不是已经动心了呢,那就不要再犹豫,今日19时,电信三区“浪淘沙”网通三区“风云劫”等你定鼎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