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秘密大曝光 《武神》夏日时装大惊喜

时间:2011年08月10日

3D动作PK网游《武神》与你共度8月火热假期!全新夏日比基尼与沙滩裤时装已经火热上线,只要你开启两仪宝箱,就能马上拥有这两套清凉的夏季时装!还记得在介绍时装时提到那个时装上的小秘密吗?今天就为大家揭开这个谜底!

 

《武神》官网>>>>>>

 

特别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英雄道

电信一:天下会

 

 

个性的时装固然美丽,但依然无法完美诠释你所要表达的格调,不用担心,时装附带的这个小秘密—一款精致的纹身一定能满足你成为时尚达人的夙愿!最时尚的黑色哥特式纹身,如同展翼的雄鹰与翻飞的蝴蝶,让侠客们增添一份桀骜的潇洒,侠女们更添一份野性的妩媚!

 

 

说到纹身的设计,《武神》的美工们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配合时装的效果,男性角色的纹身纹刻在宽厚的背脊和肩膀上,在突出纹身霸气的同时,并不显的突兀。女性角色的纹身则是纹在盈盈一握的纤腰上,随着人物的行动上下起伏,让人遐想无限。

 

 

想让自己的江湖之路更添几分时尚,招来更多艳羡的目光,那就赶快开启两仪宝箱,拿取最新潮的夏日时装吧!更有“八卦葫芦”坐骑、进化果实、黑铁宝箱等多种好礼,还不赶快去开启!

 

《武神》带你清凉一夏,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