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浪漫七夕节 《武神》助你寻找真爱

时间:2011年08月05日

牛郎织女鹊桥会,又是一年七夕至。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七夕情人节被赋予了太多浪漫的元素。在《武神》的江湖中闯荡的侠客、侠女们,在这如此浪漫的节日里,你们是否想要和自己心仪的人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呢?《武神》特色的婚姻系统,让你体验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浪漫爱情。

 

《武神》官方网站>>>


特别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英雄道

电信一:天下会

 

 

世俗理法,繁文缛节统统抛开!在《武神》的世界中,只要两情相悦,就可以结为侠侣,一同行走江湖。30级以上的侠士、侠女们都可以和自己的心上人组队,前往扬州,在红线处领取任务。完成前置任务,就可以去月老处成婚了!在七夕成婚,是不是特别浪漫呢?另外,在七夕节期间,所有的姻缘道具全部都是半价哦!

 

 

将牛郎织女隔开的天河,让他们只能遥遥相望。你是否也在恋人不再身旁的时候感觉到孤单。别担心,只要你和你心爱的人喜结连理,就能获得道具“牵缘符”!有了它,就算你的恋人在天涯海角,你也能马上传送到他的身边!天河相隔,也能立刻相见!还有夫妻称号、礼服时装、情侣坐骑等诸多好礼,为新人庆祝!

 

 

有了恋人,你是否也要计划一下这个七夕节要如何度过?不如放下刀剑,牵起自己心爱人的手,在《武神》的世界里来一次爱的旅行呢?爱心岛就是你不错的选择,在这个被爱包围的小岛,与你的爱人携手走在红地毯上,是不是感觉自己才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呢?更有召唤气球怪、海盗小怪大入侵、婚庆礼品派送等精彩活动,让你不虚此行!

 

《武神》不一样的浪漫江湖,等你来结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