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葫芦显神威 《武神》中国风坐骑火热上市

时间:2011年08月04日

炎炎夏日,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带你清凉过一夏!找不到拉风的坐骑?嫌牛太丑,马太俗?没关系,只要你开启两仪宝箱,最个性的中国风坐骑“八卦葫芦”就能属于你了!想要与众不同,张扬个性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武神》官网>>>>>>


特别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英雄道

电信一:天下会

 

 

还记得西游记里金角大王拥有的那个神通广大的葫芦么?现在它已经飞入了《武神》的世界里,变身为拉风坐骑“八卦葫芦”!这神奇的宝葫芦到底有什么奇特之处?想要知道答案的话,就赶快开启两仪宝箱获得它吧!

 

 

骑惯了战马,看多了异兽,是否想一改常态,吸引众人的眼球?作为最具中国风的坐骑,“八卦葫芦”是你摆脱平庸的最好选择!看了它独具风格的造型,你是否对宝葫芦青睐有加,如果你拥有了一个这样的宝葫芦当坐骑,那真是比神仙还要威风! 

 

 

除了个性的中国风坐骑“八卦葫芦”以外,两仪宝箱内还有比基尼时装、进化果实、黑铁宝箱等众多精彩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赶快去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