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豪礼送不停 8月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11年08月01日

火热八月即将来临,3D动作PK网游《武神》八月悠长假期休闲活动陪你度过漫长假期!8月3日起,两大全新活动即将火爆上线,海量的名望功勋,丰厚的金钱奖励,更有“黄金枫叶”上线既得!在这最炎热的季节给你一个最清凉的暑假。还等什么,赶快参与吧!

 

《武神》官网>>>>>>

活动详情介绍>>>>>>

 

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英雄道

电信一:天下会

 

 

没有名望,没有功勋,没有钱,弄不到装备,被人欺负怎么办?别着急,“太守的请求2”活动奖励一次帮你解决!名望、功勋、金钱一个都不能少!只要参加活动,帮助太守说服卓如山入江打渔,就能获得海量名望、功勋和金钱的超丰厚奖励!换装备,拿称号,升装备星级轻松完成,不是梦想!

 

 

没有官职和爵位穿不上极品装备是不是很纠结?自己弄不到黄金枫叶是不是很无奈?现在,只要你参与“南山护鹿”活动,帮助萧皇后剿灭偷猎者,保护小鹿安全,就有黄金枫叶直送给你,还有海量的金钱奖励一并奉上!让你也能身着极品套装,拥有史诗称号,感受别人羡慕的眼光!

 

 

《武神》八月悠长假期休闲活动好礼送不停,海量名望、功勋和金钱奖励不停送,不要犹豫,赶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