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 太守的请求进入尾声 名望疯狂送

时间:2011年07月29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缤纷7月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太守的请求”活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在8月3日前参与活动,就有丰厚名望奖励直送,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参与活动,赢取海量名望吧!

 

《武神》官网>>>>>>

火爆活动通道>>>>>>

 

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英雄道

电信一:天下会

 

 

还在为自己的名望不够,换不来装备发愁?别担心,参与“太守的请求”活动即可轻松解决难题。40级以上的玩家,每晚19点至22点,在太原太守李文涛(47.96)处接取任务,进入万兽山庄击杀巨熊王,就能获得近万名望,极品装备手到擒来!

 

 

“太守的请求”活动开启后,玩家们参与异常踊跃,每天19点到22点,太守府都会人满为患,豪杰义士蜂拥而至抢夺名望。眼看着自己的装备随着活动的进行不断提升,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清晰可见,所有玩家都大呼过瘾!

 

 

“太守的请求”活动已经进入了尾声,如果你还没有参与活动,得到奖励,那就赶快在8月3日前行动起来!近万名望等你来拿!


《武神》缤纷7月系列活动,与你清凉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