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性感比基尼 《武神》全新时装坐骑秀一夏

时间:2011年07月28日

酷暑来临,怎能不去海边来次清凉假期?海风沙滩之外,必然少不了的就是沙滩裤和比基尼。《武神》仲夏暑期档,为了给玩家带来最享受的夏天,特别推出了内含全新时装、坐骑的两仪宝箱。除了比基尼活力时装、夏威夷沙滩时装,还有中国风十足的八卦葫芦坐骑哦。两仪宝箱,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武神》官方网站>>>

参与即赚海量名望>>>

 

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英雄道

电信一:天下会

 


性感比基尼   泄密个性纹身

沙滩、骄阳、比基尼一样都不能少!倾城美女、火辣身材,再配上《武神》全新性感比基尼时装,相信在游戏中一定会引起不小的骚动。谁说游戏只是打怪升级?身着如此清凉时装,你不想来次海边邂逅?不想邀约好友来场沙滩派对?只要你想,《武神》绝对满足你。透露个小秘密,借此机会,你还可偷窥到比基尼美女腰间的个性纹身哦!

 

夏威夷沙滩裤  与夏天来次亲密接触

女朋友都穿比基尼了,你还要捂着长裤褂?《武神》绝不会让你如此尴尬,最新夏威夷风情的沙滩裤,绝对让你酷毙到底。亮色沙滩裤、帅气的时尚发型,再配上一款个性的遮阳镜,绝对瞬间提升你的魅力指数。《武神》今夏暑期,为你打造最清凉的假期玩法,让你尽享清凉!

 

八卦葫芦坐骑  福禄吉祥

《武神》此次全新推出的两仪宝箱,除了以上两款惊艳时装,还有一款令玩家意想不到的个性坐骑哦。那就是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八卦葫芦,虽没有那些奇珍异兽显得拉风,但是这绝对是内涵人士的必备坐骑。心动么?那赶快行动起来,两仪宝箱在《武神》各大城市杂货商均有出售,开启就可随机获得以上诸多好礼,还等什么?

《武神》性感比基尼,引领今夏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