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清凉一夏 《武神》老玩家回归再创辉煌

时间:2011年07月27日

《武神》仲夏暑期档,精彩不错过!推荐服务器:英雄道(网通一)、天下会(电信一)。

回归七大豪华礼包有木有?连续十五级,级级送好礼有木有?邀请就赚钱,附赠属性称号有木有?相信凡是参与过《武神》暑期回归行动的玩家,对以上好礼均不陌生。在这个激情暑期,《武神》豪情备下了数百万的回归好礼,就为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暑期携好礼重归战队!

 

《武神》官方网站>>>

参与即赚海量名望>>>

兑换送大礼第二期>>>

 

 

激情回归  再创辉煌

经最终统计,《武神》此次老玩家回归活动,共万余热情老玩家重归战场,并且其中大部分玩家是通过兄弟的寻回邀请而归。虽然《武神》今夏超给力老玩家回归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广大玩家重出江湖的热情并未减少。活动结束后,依然有大批老玩家重整旗鼓,回归战场。只可惜错过了活动期间七重大礼,及各种老玩家专属高额奖励任务。

 

 

重出江湖   再起风云

《武神》今夏老玩家回归能够再创辉煌,绝不是一个偶然,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必然结果。疯狂暑期档的绝佳时段,《武神》七月缤纷活动的火爆展开,再加上所有玩家的万众一心,才造就了《武神》此次回归活动的佳绩。现在,《武神》内各路英雄重聚一堂,新一轮风云角逐即将展开,接下来会有怎样的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决战  殊死一搏

七月暑期,《武神》除了老玩家回归活动创下辉煌战绩,更有多重惊喜活动火爆进行。目前,《武神》七月缤纷活动“兑换送大礼第二季”、“太守的请求”等即将进入最后倒计时,广大玩家千万抓住最后机会,赚经验、赚名望,让这个暑期疯狂到底!

 

《武神》缤纷暑期档,等你前来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