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流光圣水随机送 《武神》兑换送礼第二季

时间:2011年07月22日

正值仲夏暑期,谁能在这个假期疯狂游戏同时更赚取诸多好礼?来《武神》,每个玩家都能赚取超值好礼。《武神》暑期特别活动“兑换送大礼第二季”正在火爆进行中,目前已有大批玩家从此活动中收获了海量经验以及流光圣水超值好礼!轻松兑换即可参与活动,《武神》富贵海棠锦盒限时领取中!

 

《武神》官方网站>>>

参与即赚海量名望>>>

兑换送大礼第二期>>>

 

 

疯狂暑期   乐透大礼

截止7月27日前,《武神》除七月新服以外的所有服务器玩家,均可参与此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游戏内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活动标准,即可线上领取内含双重大礼的富贵海棠锦盒。并且,此活动玩家可重复参与,每次都可领取锦盒哦。《武神》就要让所有玩家,都能在这个暑期有一份意外惊喜,让游戏更疯狂!

 

 

富贵不在天  兑换送大礼

只要在《武神》内完成兑换,玩家即可前去扬州秋丽处领取锦盒。打开富贵海棠锦盒,玩家将随机从中获得富贵海棠果或者完美的富贵海棠果。此果正如其名,真的能够为所有玩家带来荣华富贵。除了海量的人物经验,可让玩家快速升级,增强实力,更可随机从流光圣水一级至四级中获得其一,绝不落空。无论是等级,还是装备,参与此活动后均可有质的飞跃。

 

 

《武神》七月  惊喜连连

面对如此大礼,你是否心动,《武神》兑换送大礼还在火爆进行中,所有想参与活动的玩家,赶快腾出包裹,前去领取超值大礼吧。只要一次性兑换达到活动标准,即可线下领取只属于你的富贵海棠!《武神》七月还有“太守的请求”、“寻回老玩家”等惊喜活动等你参加,海量名望、七重礼包就等你来!

 

《武神》七月缤纷暑期档,给你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