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出手即可赚七千《武神》暑期名望大回馈

时间:2011年07月21日

众所周知,《武神》内一些高等级套装需要玩家拥有一定的游戏内身份方能装备,例如60级职业套装及70级打造套装,会需要玩家或有官职,或有爵位,面对高官后爵,有些玩家不禁望而却步。其实,在《武神》中想要加官进爵,非常轻松,在这个暑期更是如此,七月缤纷活动之“太守的请求”让你每日赚七千名望,再高爵位也能轻松拿下!

 

《武神》官方网站>>>

参与即赚海量名望>>>

兑换送大礼第二期>>>

 

 

截止8月3日前,《武神》内除7月新服以外的所有正式服务器玩家,均可参与到“太守的请求”活动中来。此活动的任务,相信对你而言也绝不是什么难事。参与活动的玩家,仅需来到太原NPC李文涛处接取任务,了解到原是万兽山庄内的当家BOSS最近祸害百姓,需要你即刻前去挑战“巨熊王”。

 

 

此熊王看似凶猛,却头脑简单,相信文武双全的你一定不负众望。只要将巨熊王制服,即可获得能够在《武神》中兑换高等级爵位称号的超高名望奖励。一日7000,十日就是7万,如此往复,各种“大夫”、“官大夫”的皇亲贵族爵位,均可轻松兑换。积累足够数值的名望,玩家即可前去长安NPC处,兑换爵位,之后那些珍藏在仓库的高等级套装,相信很快就能有用武之地。

 

 

《武神》缤纷暑期档正在火爆进行中,为了给广大玩家打造一个轻松欢快的疯狂暑期,《武神》除了暑期名望超值回馈,还有“兑换送大礼第二季”、“重金寻回老玩家”等各种惊喜活动也在等你参加哦。心动那就赶快行动吧!

 

《武神》七月缤纷暑期档,就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