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熊王绝杀令《武神》近万名望出手既得

时间:2011年07月18日

正值漫长暑期,是痛痛快快的与兄弟大干一场,还是单枪匹马独闯江湖?《武神》七月就将为你特别打造缤纷活动,不论联手出击还是独自挑战,都让你的暑期PK的淋漓尽致,更让你赚取超值回馈!七月缤纷活动之“太守的请求”,玩家只要完成挑战巨熊王的任务,即可领取近万名望,轻松兑换高级爵位称号。让那些需要玩家拥有爵位才能装备的极品套装不再闲置,快速拥有用武之地!

 

《武神》官方网站>>>

七月缤纷活动领取近万名望>>>

兑换送大礼第二期>>>

 


七月暑期  点燃战斗激情

8月3日前,玩家每晚19:00至22:00间前去太原太守李文涛处,即可接取任务。原来,近日太原常遭受野兽袭击,许多家畜被野兽猎食殆尽,百姓遭受了巨大损失并且也受到了安全威胁。现在,就需要你前去“万兽山庄”去捉拿将罪魁祸首,最终BOSS巨熊王。只要谁能干掉这个袭击太原的野兽,即可在太守处领取近万名望奖励哦。

 

 

罪魁祸首  巨熊王

接取任务后,玩家可自行选择如何进入万兽山庄,组队或者个人都没问题,只要你能帮助《武神》内太原百姓将隐患除掉。此任务奖励的近万名望玩家更不要小觑,有了这些名望即可在长安兑换到高等级的爵位称号,什么“大夫”、“官大夫”都将不在话下。拥有了如此高的爵位,你还怕《武神》中那些需要相应爵位的高等级套装无法装备么?

 

 

惊喜大礼  倍感夏季清凉

此外,在这个仲夏七月,《武神》玩家还可有机会参与到“兑换送大礼第二季”、“暑期老玩家召回行动”等活动之中。《武神》暑期活动中,玩家将可有机会获得数亿经验、稀有道具、极品坐骑等层层惊喜,多番好礼让你乐享不尽!

 

《武神》超酷暑期档,惊喜轮番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