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豪礼连送15级 《武神》暑期回归超给力

时间:2011年07月15日

夏天本就应是一个各种狂欢接连上演的季节,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在尽享暑期惊喜,《武神》特别在七月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老玩家寻回行动。无论你是作为老玩家荣誉回归,还是作为邀请人参与寻回行动,你都将获得《武神》提供的超值奖励。连赠15级豪礼的回归真情大礼包,可获得紫色属性称号的邀请达人礼包等,《武神》让你的暑期更精彩!

 

《武神》官方网站>>>

即刻领取回归好礼>>>

兑换送大礼第二期>>>

 

 

限时回归  无限惊喜

如果你是《武神》老玩家,只要你在7月24日前重归游戏,即可线上领取惊喜不断的“回归真情大礼包”。此礼包,将连续15级赠送超值好礼,大量交子符、金票、特制经验丹等,并且每五级还可接取千万甚至上亿经验的老玩家专属活动,让你的回归之路更加辉煌。此外,满足不同条件或者入驻七月首批新服,还可获得内含多倍经验、极品道具、极品坐骑等超值奖励的各种回归荣誉礼,打造《武神》七月给力回归!

 

 

七月《武神》  荣耀之路

符合《武神》此次老玩家身份的条件很简单,只要你在6月20日至7月5日间未进行游戏,并且拥有一定的等级,即为《武神》此次活动中的尊贵老玩家。邀请人那就更简单了,只要你是《武神》的玩家,即可作为邀请人参与寻回行动。只要为老玩家身份,无论是否拥有激活码,回归即可领取超值好礼。如果是邀请人,那么就要用活动中生成的邀请码去寻回你曾经的战友、兄弟,只要他们凭码回归,你便可线上领取各种惊喜好礼。

 

 

等你回归  清凉一夏

《武神》七月暑期超给力回归进行中,从千万经验至数亿经验的飞跃,从极品坐骑到稀有道具的全面覆盖,七重大礼等你线上领取。参与《武神》七月老玩家寻回行动,回归《武神》共创暑期辉煌,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绽放激情!现在还有“兑换送大礼第二期”火爆进行中,海量经验、流光圣水等你领取哦。

 

《武神》七月暑期给力回归礼,等你回归,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