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立功称爵穿极品,近万名望出手既得

时间:2011年07月13日

    如此沉闷夏季,你是否想挑起似火激情?《武神》近万名望的极度刺激,名声显赫的爵位之争,非凡品质的套装装备,那种刺激能撩起你的欲望?《武神》7月仲夏缤纷活动之“太守的请求”活动,今日就将隆重开启,谁能抓住机会,挑战万兽山庄当家BOSS巨熊王,就能立即赚取近万名望,晋升爵位穿极品套装,一步到位!

 

《武神》官方网站>>>

近万名望独享7月激情>>>

 

        挑战激情 来者不拒

 

    今日维护后,《武神》内的广大玩家即可在太原NPC李文涛处接取“太守的请求”活动。经向太原太守李文涛了解,你将得知太原城内近期常有野兽出没,许多家畜遭到袭击,被野兽猎食仅剩骨头。不过县衙已经查证,原来是万兽山庄内的巨熊王袭击所致。现在,只要你带好武器,前去万兽山庄缉拿凶手,将巨熊王制服,即可完成任务,领取海量名望。

 

        凶猛巨熊  限时决杀

 

    作为万兽山庄的当家BOSS,巨熊王自然也有些非凡本事,如若武艺不太精湛的玩家,可结伴前往。完成任务,玩家即可交付任务领取7000名望,此任务更可每日重复完成,如此算来,数万名望兑高等级爵位指日可待。有了皇亲贵族的爵位,你还怕不能装备极品套装么?《武神》那些唯有高贵身份玩家才能装备的极品套装,将不再遥远。

 

        近万名望  勇者无敌

 

    《武神》仲夏七月,缤纷活动送清凉。挑战巨熊王,赚取近万名望,装备高等级极品套装,《武神》“太守的请求”让你一步到位。爵位、地位、江湖位,位位不落后,《武神》就是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武神》海量名望等你来赚,不容错过!